Laco. – Common destiny ~ 一蓮托生

Original:未知の花 魅知の旅(From 未知の花 魅知の旅)
Circle:流派未階堂
Album:Ryuha House Set 2 WHEN SHE WAS THERE
Lyric:鷹野友紀
Arranged:穴山奏
Vocal:Laco.
Event:ComicMarket 89

—————————————————————————————————————

流派未階堂的C89老物。
这张应该算是我比较喜欢的秘封碟之一了。
整张碟子的带给我的感觉就两个词:宁静、轻灵,
当然,大部分功劳归功于钢琴。
另外我感觉Laco.的声线真的挺适合驾驭这类风格的_(:3」∠)_
这张碟不知道结城楓是在卖萌还是干啥,
Tr.1的歌词有误,然后到这个Tr.6就复制了一遍Tr.1的歌词,
问题是对不上啊_(:3」∠)_……害得我只能听写。
在此感谢@云卷Kumomaki 的校对!

Common destiny ~ 一蓮托生[1] Common destiny ~ 一莲托生[1]
もし私 消えてゆく どうして
それでも あなた 何処されて?
もしあなた 永久に消えて
それでも 私 何処されて?
倘若我逐渐消逝 那该怎么办啊?
即便如此 你又将漂向何方?
倘若你完全消逝 不留踪影
即便如此 我又将漂向何方?
遥かな想いを振り抜けて
想いよ 空へ昇れ
まだ見ぬ未来を見定めて
想いよ 永久に眠れ

遥かな想いを振り抜けて
心よ 空へ昇れ
まだ見ぬ未来を見定めて
心よ 永久に眠れ

彻底放飞那遥不可及的思念
让其自由地 奔向苍穹吧
确定尚未明晰的未来
让这份思念 永远沉眠吧

彻底放飞那遥不可及的思念
让这份心意 奔向苍穹吧
确定尚未明晰的未来
让这份心意 永远沉眠吧

もし星が 消えてゆく どうして
それでも 私 見つめてる
もし風が 永久に消えて
それでも あなた 見つめてく?
倘若繁星逐渐消逝 那该怎么办啊?
即便如此 我也会朝你的方向望去
倘若清风完全消逝 不再拂过
即便如此 你也会朝我这里望去吧?
×2
遥かな想いを振り抜けて
想いよ 空へ昇れ
まだ見ぬ未来を見定めて
想いよ 永久に眠れ

遥かな想いを振り抜けて
心よ 空へ昇れ
まだ見ぬ未来を見定めて
心よ 永久に眠れ

×2
彻底放飞那遥不可及的思念
让其自由地 奔向苍穹吧
确定尚未明晰的未来
让这份思念 永远沉眠吧

彻底放飞那遥不可及的思念
让这份心意 奔向苍穹吧
确定尚未明晰的未来
让这份心意 永远沉眠吧

[1]:“一莲托生”,佛教用语。指的是二人以上往生净土时,托生于同一莲花中。


留下评论